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0:00


2018年11月26日,“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逸夫楼G1-112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海彦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冯虎成院长、学前教育学院马锦华院长、文学院王建国院长以及250余名国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冯虎成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教师教育情况以及培训教学和管理措施,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希望通过教师培训项目,加强与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的联系,实现高校支持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的功能。学员代表方城县广阳镇杜岗小学袁香果老师表达了对教师职后培训的理解和期望,并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夯实知识基础,教育教学能力,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赵海彦副校长阐述了“国培计划”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指出我校以实施“国培计划”为契机,充分利用豫西区域教育资源优势,整合优化社会力量,强化与基础教育的深度融合,实施联合互动式教师培训模式,着力培养具有信念坚定、情操高尚、学识扎实、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同时,他也对此次培训项目教学、管理和学员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