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0:00


根据学校工会有关要求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计划,1月17日,我院于A6-4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是对2018年度学院行政工作、工会工作及财务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回顾,并分别向大会进行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周富亭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冯虎成同志作了2018年度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工作的总结报告。报告从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预科生教育、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并对2019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了要求。

学院工会主席周富亭同志作了2018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教工小家建设、做好帮扶送温暖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严守工会规章制度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会工作我做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了对2019年学院分工会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随后,院长冯虎成同志作了2018年度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的总结报告。报告从学院各个项目经费的收支、结余情况以及学校激励奖励措施等方面对学院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提出2019年学院财务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会议最后,教职工对报告内容没有意见、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