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1:26


1月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党委考核组第八组杨会宾、张辉、张继华莅临现场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兰利民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杨会宾进行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学院党总支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针对党总支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为学院党总支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