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5:31


1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富亭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富亭同志首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从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对存在问题开诚布公,每位党员对照检查结束后,由支部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找出差距、共同提高。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下一步将深化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按照自己的剖析和整改方向,积极落实整改举措,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努力用整改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