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1:0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富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关于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紧扣“18个是否”深入对照检查剖析,同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 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交流研讨。

周富亭最后强调,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在实践中守牢初心、担当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