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参观洛阳市博物馆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4:17


为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洛阳市博物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接触河洛文化,深度感知中华文明。

洛阳博物馆是一座集文物收藏、科学研究、陈列展览、社会教育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活动场所。在这里,大家依次参观了河洛文明馆、珍宝馆、汉唐陶俑馆、唐三彩馆等特色专题展厅,目睹了从夏朝到清朝的东西文化的交融和碰撞,欣赏了无数璀璨的历史文化艺术珍品,使大家了解到了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看到了古代人民的智慧结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在中华优秀历史文化的浸润和熏陶中,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用更加务实的行动创造更优异的成绩,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