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6:08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9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两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河南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洛师发〔201930 号);二是支部书记周富亭对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和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做细做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目标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