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59


9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四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赵海彦、成员吴瑶和杨会宾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有院长冯虎成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利民首先对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目标,确保主题教育保持正确方向;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重点措施的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赵海彦组长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学习能务实成效,把自己、把工作摆进去,完善体制机制;三是突出重点对象,要求班子成员走在前做表率,防止“灯下黑”;四是加强分类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主题教育,精准有效指导;五是解决突出问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找准问题破解难题;六是落实主体责任,抓自身抓基层抓承上启下,力戒形式主义,做细做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最后,冯虎成院长做总结性讲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第五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