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党课宣讲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1:0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探索党员日常教育新机制。5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暨微党课宣讲活动,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富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微党课宣讲共有3名党员同志参加,他们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看小贝诺·施密德特之言》、《党费这件事》主题结合PPT演示开展微党课,视角多样、立意独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思想,既有理论分析深度,也有实践指导意义,大家既是主讲人也是听众,现场效果很好。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三位党员同志的微党课选题准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且理论联系实际,简单易懂,活动富有成效,完善和创新了教工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