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0:00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 2018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富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富亭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会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接下来,党员们围绕主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党员都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做表态发言。

最后,周富亭书记对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优化工作作风,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