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高航在2019年校园“心灵大使”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5:55


      20191129日晚,由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联合会心理部举办的2019年“心灵大使”总决赛在我校蓓蕾剧场顺利举行。来自各学院12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在这里展现自己的风采。

    总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心理案例分析、才艺表演三个环节,十二名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在第一环节和第二环节中通过一段简洁而富有个性的自我介绍以及自选心理案例分析展现了自己对于学习生活方面的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选手们或旁征博引、掷地有声,或言辞流利、娓娓道来,或妙语连珠、幽默风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才艺表演环节中,选手们“十八般武艺”毕现,唱歌跳舞、朗诵情景剧轮番上阵,精彩迭现,给予评委及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一度热烈。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高航在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位列第二,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