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4:26


11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

会上,兰利民从会议背景、审议通过重要文件、重要判断、重要结论、13个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会议内容和精神。他指出,此次全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我国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兰利民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化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