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上廉政党课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4:14


11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利民在A6429会议室以《坚守初心使命,做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为题上专题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兰利民书记开篇指出“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之一,身为党员不仅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接着,兰书记从提高党性修养,确保牢筑防线、清正廉洁要做到“三个如一”、清正廉洁要争当“四有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坚持警钟长鸣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兰利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清正廉洁,勤政廉政,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