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11


11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及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4》,随后,周富亭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三篇内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观看、学习结束后,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前期自学党史新中国史内容以及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等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开展了交流发言。

周富亭总结指出,大家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初心,从好榜样以及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经验、意志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强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