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41


为了加强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11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掀起网上参观学习的热潮。

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按时间顺序,以编年体形式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充分运用图片、视频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卓越,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