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6:07


116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G1-112会议室举行“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第三期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晓彦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冯虎成院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承担“国培计划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国培3.0”新时代的新理念和新要求。同时,他着重就我校举行本次培训在课程安排、管理服务、生活交通等方面的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来自平顶山市宝丰县肖旗乡枣庄小学的学员代表尹会雯老师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期望,并表示要遵守各项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技能。

李晓彦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百年的教育改革发展特色和优良师范传统。他指出“国培计划”是提高乡村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借力“国培计划”,形成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一体化的教师教育模式 。同时,他就此次培训的管理部门、教学单位及培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