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4:45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职责意识,加强团结协作,继续教育学院于1031日下午在A6-417召开了2019级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院长冯虎成、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团总支书记刘杰和辅导员刁月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杰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刘杰老师首先介绍了到会的领导老师,辅导员刁老师宣读了2019级各部门和班级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接着,马龙雯慧、梅浩麟、马博文三位同学作为2019级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表态。随后,冯虎成院长发表讲话,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学会表达,学会写作,一个好的学生干部离不开优秀的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二要干练,遇事沉着冷静,一个好的学生干部一定要具备良好的心理调节能力,在问题来临的时候,方能沉着冷静,不骄不躁;三要开拓思路,破格求变,一个好的学生干部一定要广开思路,在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中锐意创新;四要温和谦逊,彬彬有礼,一个好的学生干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事理性,不能意气用事。最后,周富亭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干部要珍惜为同学服务的机会,品格端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同时,他对学生干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并希望各个部门的学生干部能够在各项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中通力合作,共创佳绩。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使我院学生干部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职责,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学生干部定会不忘初心,团结协作,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