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国培计划(2019)”项目实施准备工作动员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22:00


727上午,“国培计划(2019)”项目实施准备工作动员会在继续教育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10所院系相关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培训办谢聚峰老师带领各院系负责人共同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9)”-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19515号),并就该文件中涉及到国培项目的有关要求及变化进行了全面解读。陈文娟老师根据本次国培的特点及要求,针对培训时间安排及申报书修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向各位院系负责人老师传达了“国培计划(2019)”项目申报结果,并根据“国培计划(2019)”相关实施文件,针对本次国培项目新的要求与变化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结合以往培训经验,针对此次国培的过程监管、学员用餐、专家聘请、课程安排、过程性材料收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