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5:12


7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利民书记主持。

冯虎成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然后就继续教育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部门在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新高。针对各部门的暑期工作,冯院长作出详细部署,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按照值班表按时值班,确保暑期人身、财产及办公室安全;成人教育工作应分工合理,统筹安排;非学历培训工作要持续跟进,拓展创新;预科工作需提前准备,落实落细。

会议最后,兰利民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严格值班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认真履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报备手续;暑期重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最后,他衷心地希望大家做好合理的暑期规划,度过一个充实、健康、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