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理科班成功举办“情留洛师 季忆留夏”毕业寄语主题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5:18


情系母校,志在四方。时光荏苒,一年预科的生活转瞬即逝,回首往事,心怀不舍,感慨万千。为强化同学们爱校尊师意识,感恩老师培育之恩感谢同学互助之情,特此,我院理科班主办的“情留洛师 季忆留夏”毕业寄语活动于69日晚在A6-324教室成功举办,我院理科班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短短一个晚自习时间“季忆留夏”的展板上密密麻麻贴满了同学们对预科一年真挚的感情。或回忆自己一年生活的千滋百味,或由自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切莫虚度宝贵的大学光阴,又或抒发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对师生的不舍与希冀。纸片上书写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包含着他们对学院的深情厚谊,同时也透露着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自信昂扬。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爱校尊师的意识,同时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学会了识恩、知恩、感恩、报恩、施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