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消防演练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0:31


     为加强所有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火灾、火险的防范能力,我院全体学生于59日下午在桃园操场南侧参加了由学校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校保卫处工作人员首先向参加演练的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常识,随后为了让现场的同学们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由工作人员实际操作进行演练示范,示范过程中强调使用前要检查好灭火器的气压及保质期等问题,做到“一摇二拔三对四压”。最后我院参演人员按组分配,依次进行演练,大家积极参与,演练效果良好。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消防意识,使大家掌握了安全消防知识,也进一步锻炼了队伍,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区消防安全环境以及保障校区平稳、有序、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