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直播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0:00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直播现场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希望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直播结束后,我院教职工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积极讨论,并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我们应该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为把我们祖国建设为繁荣、富强、昌盛的国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