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各类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4-25 16:52:39     (点击: )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毕业生期末考试、重修考试等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各类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期末考试、重修考试等各类课程的考核时间:20195月11日-14;其中公共课的考试安排时间为5月11日-12日,专业课的考试安排时间为5月13日-14日。

二、组织方式

课程考试安排由各教学单位统筹组织。

三、其他要求

1.重修考试的对象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办理重修手续的毕业生。

2.教务系统排考时间:4月22日—5月6日,闭卷考试课程由各教学单位于5月6日之前通过新教务管理系统完成编排。

3.开卷考试课程、考查课程以及技巧类课程的考试安排(纸质版与电子版)应于5月6日之前报至考试科。

4.通识教育选修课由承担单位按照课程要求对修读此类课程的毕业生提前进行考核。

5.各类考试的课程成绩录入时间:5月15日-17日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妥善安排以上工作,确保毕业生各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