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现有专业发展计划的通知
2019-03-07 16:36:47     (点击: )

各学院:

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明确各学院的专业办学重点,现决定制定各学院现有专业发展计划,具体要求如下,请认真落实。

一、开展专业发展大讨论

各学院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等文件,围绕本学院现有专业的建设发展,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专业发展大讨论,明确学院专业发展的重点和思路。

二、抓好突出问题

各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影响专业发展的主要问题,重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改革、课堂教学改革、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等方面,查找问题不足,制定改进措施。

三、制定现有本科专业发展计划

各学院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学院现有本科专业的发展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现有本科专业发展计划。专业发展计划应包含以下内容:

(一)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

(二)重点发展专业及依据;

(三)拟改造提升专业及措施;

(四)拟淘汰或暂停专业及理由;

(五)现有专业发展的优先顺序。

请各学院将本学院现有专业发展计划(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于3月18日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将电子稿通过OA发送至教研科宁贵星处。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