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2020-07-10 17:55:14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而后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赵海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赵冬生同志组织教务处党支部和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在教学战“疫”中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微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主要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打好教学战,提升服务意识”开展。他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然后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在广大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打好教学战“疫”,最后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

微党课结束后,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赵冬生同志带头发言,他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战“疫”工作,回顾了自己的初心使命,总结本学期在线教学任务圆满完成的经验,持续做好教学战“疫”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郭向萌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回顾了疫情初期,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在线课程教学安排;宁贵星同志作为党龄26年的一名老党员,积极投入教学抗“疫”工作,本学期在线教学期间,每周末组织网上教学信息员进行信息反馈,并及时向教学单位反馈有关情况,保证在线教学质量;赵海彦同志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全校范围内教学战“疫”故事,对教务处在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做好教学抗“疫”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其他同志也都结合教学抗“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心灵触动和感悟,均表示要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自觉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