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全过程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网络培训会
2020-05-29 11:12:16     (点击: )

2020年5月28日下午,我校教务处组织麦可思公司为我校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督导人员及全体教师举办了“全过程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网络培训会。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各教研室主任、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教师、各二级教学单位所有教师(有课的除外)等。共有901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介绍了全过程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平台的理念、功能和特点,对网页端、微信端的操作进行了演示、讲解,最后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网上互动交流。

全过程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平台是一款集教学评价、教学互动、教学总结为一体的课堂教学综合评价系统,系统操作简单快捷。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将对我校实现线上教师自评、学生评价、同行评价、督导评价、领导评价等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dd888f13990be35b92b9218ce3e1c2c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