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

2019-11-12 15:31:08     (点击: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31日,教务处党支部仝瑞建同志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党课,带领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具体要求。

仝瑞建同志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内涵入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是使命的本源,使命是初心的延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性。然后,他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出的8个方面的要求:1.强化理论武装;2.坚定理想信念;3.坚定四个自信;4.推进发展布局;5.深化改革开放;6.践行党的宗旨;7.维护世界和平;8.统揽四个伟大。最后,他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在业务上要勤于学习,善领会,贯领悟,工作理念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具体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