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等校领导到逸夫教学楼巡考
2019-07-02 17:12:39     (点击: )

7月2日,我校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进入第二天,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赵海彦、赵邦屯带领党政办公室及教务处负责人到逸夫教学楼巡考。

王洪彬一行首先来到视频监控室查看监控系统整体运行及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指出要通过教学信息化建设推动优良考风考纪的形成。在视频监考室,王洪彬与监考老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监考情况,强调要加强对考场的监督,并切实维护好各种考试监控设施,确保保密室安全。

随后,王洪彬一行到逸夫教学楼考场巡视,查看试卷,了解命题情况和学生考试情况。在巡视过程中,王洪彬要求,要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要科学把握试题形式和难度,加强对学生的过程考核,注重考查学生的创新思维;要持续改善教学环境,通过文化建设加强对师生良好行为的养成教育。

1 检查学校标准化考场总监控中心工作情况

校领导检查学校标准化考场总监控中心工作情况

2 查看考场实施监视情况

查看视频监考情况

3 深入考场巡视考试情况

深入考场巡视考试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