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2019-06-06 09:53:46     (点击: )



6月5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副校长赵海彦、赵邦屯出席会议,师范类专业所在的13个教学单位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培训会由赵邦屯主持。

会上,赵邦屯介绍了河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校前阶段一级认证数据填报情况,要求各相关教学单位务必重视认证工作,密切关注此项工作的进展。

赵海彦在讲话中强调,专业认证是师范类专业建设的头等大事,关系到我校师范专业生存立足,关系到百年师范传承发展。全校上下要严格对标指标体系,认真梳理专业现状,做好规划,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要全力以赴,稳扎稳打,团结一致,尽最大努力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随后,他还就申报一流专业、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以《适应新形势,吃透新标准,担当新工作》为题作培训报告,详细解读了当前国内教师教育新形势,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基本框架、核心内容,以及具体工作要点。

培训报告结束后,赵邦屯就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向与会教学单位负责人作了进一步解答。


ac3d9df5871005f1a2c83b43e2f20bf

会议现场

9a718f4e5c3635b3cc4318f4fe3df00

副校长赵海彦讲话

3630a49b733b497c8b099c089e156b7

副校长赵邦屯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