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19-04-30 17:27:52     (点击: )

4月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成均楼教务处会议室开展党课,支部书记周震同志带领学习。

本次学习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周震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重对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其他规定、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的处分和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第二部分集中学习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周震同志逐条带领同志们进行学习。

最后,周震同志指出,根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精神,经过支委会讨论,最终决定本次以党课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在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至少要通读一遍原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