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期初教学工作
2019-02-25 10:06:05     (点击: )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园青春洋溢,生机盎然。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整体教学井然有序。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对教风学风、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等进行综合检查。

在伊滨校区,梁留科一行对各教学单位和管理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公共教学楼,他们实地查看多媒体管理控制中心,随机调取监控视频了解上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提出改进意见。随后深入教室,与师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教学环节,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学生上课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

在安乐校区,赵海彦一行详细了解每个教学单位的师生报到情况、教学设备运行状况、教材到位情况等,并与师生互动交流,勉励学生刻苦学习,鼓励安乐校区的三个教学单位克服困难,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分别成立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组,全面检查期初教学各项工作。学校各级领导特别重视开好头、起好步,在开学初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已成常态;这是我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也是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途径。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形成了着力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


DSC_1943

校长梁留科一行实地查看多媒体管理控制中心

DSC_1945

深入教室查看课堂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