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8-11-12 15:59:06     (点击: )

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王万鹏、宋文献、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校长梁留科作动员讲话。他通报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详细部署。为全面做好迎评冲刺工作,梁留科指出,一要正视问题,整改提高。要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整改标准、整改责任人,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整改到位。二要聚焦重点,抓好关键。要精心准备专家访谈汇报,努力完善教学工作档案,持续整顿课堂教学秩序。三要从严从细,贯彻落实。要统一任务要求,认真落实工作方案确定的职责和任务。要营造良好环境,统一冲刺行动,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确保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全力做好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背景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结论对学校发展的重要影响。

王洪彬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审核评估工作的短板和弱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聚焦短板,弥补弱项;要立行立改,形成常态。要进一步强化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行动自觉,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凝心聚力,全力攻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问责,确保实效,把全部精力聚集到迎评工作中来。

王洪彬号召,全体洛师人要提振精气神,激发新状态,强化执行力,在审核评估最后的冲刺阶段同心合力,不遗余力,聚全校之心,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共同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攻坚战!

宋文献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佳的工作状态,聚焦内涵建设,做好精心设计,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