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院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8-01-19 15:14:12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1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获奖数量、层次、比例均居全省高校首位。

本次比赛现场决赛于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在我校进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44所高校在内的283名选手参赛,共评选出省级一等奖141名、二等奖142名。我校15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决赛,1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其中,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学生陶洁、文学院学生张怡珂、数学科学学院学生陈露、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张祖瑛、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苏子惠、崔佩瑶,体育学院学生王梓懿均获得参赛学科全省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师范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彰显了师范特色。

为确保本次比赛进行,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我校成立了以校领导为首的比赛领导小组,教务处、各个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开发和制作比赛网站、比赛管理系统等信息化平台,创造性地完成了本次比赛工作,获得了教育厅领导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