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2017-11-01 10:42:13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着力做好比赛组织工作,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比赛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宋文献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院长和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邦屯主持。

宋文献对各项工作的关键部分做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这是我校继2008年后第二次组织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将比赛作为提高学校声誉、展示我校新校区新形象,呈现学校教师教育优秀成果的重要平台,切实做好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责,确保比赛高效有序进行;要以此为契机,及时了解基础教育改革新动向,深入课堂,勇于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提高教师教育办学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介绍了比赛情况,汇报了比赛的实施方案。

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财务处、网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本次比赛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本次比赛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