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26 17:40:24     (点击: )

10月20日至22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届年会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山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0余所师范院校的600余名同学、4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学生凭借良好的授课技巧、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4项。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政治和生物两个学科代表队共10名同学参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侯方静向大会提交的《基于移动互联网教育下未来教师信息素养研究》的论文,喜获二等奖。政治组的特等奖获得者王慕华同学从262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作为大赛唯一的政治组选手向大会进行技能展示,赢得了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师范专业的特色和学生优良的专业素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师范院校中的影响力。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展示的平台,为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机会。此次比赛拓宽了参赛学生的视野,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教师教育专业素养,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结出的又一硕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