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与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协作培养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协议签约暨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2017-06-19 15:00:49     (点击: )

6月16日,我校与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协作培养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协议签约暨协作培养基地揭牌仪在洛阳市五十五中学会议室举行。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洛阳市五十五中学校长徐龙等校领导及2014级实验班部分学员参加本次仪式。

洛阳市五十五中学校长徐龙致欢迎辞,他对洛阳师范学院在洛阳市五十五中学设立实验班协作培养基地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校在积极探索高效教育教学新途径,实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开展“行为导向教育”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的成果。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双方进行深度合作的有效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创新教师教育培养新模式方面的实践与探索。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周震介绍了教师教育“2+1+1”实验班的创建背景及发展历程,他指出我校教师教育“2+1+1”实验班是继中学名师实验班后积极探索教师教育培养新模式的又一举措,经过近四年的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名校合作一直是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内涵发展的需求,洛阳市第五十五中"追求卓越,特色办学"办学理念与质量第一的教改环境,有利于实验班学员教师专业成长,希望双方后续合作顺利进行,共同培养实验班的学生,使他们将来能成为符合国家需要的优秀教师。

最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