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级教师教育“2+1+1”实验班毕业典礼暨欢送会
2017-05-31 15:54:05     (点击: )

5月27日下午,由校教务处主办的2013级教师教育“2+1+1”实验班毕业典礼暨欢送会在音乐学院艺术楼B101剧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宋文献出席,洛阳市55中校长徐龙,校教务处、机关党委、学生处、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各个教学单位副院长、导师代表参加晚会。

副校长宋文献致辞。他介绍了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创办的目的及理念,他指出,老师的成长公式是学习、实践和反思。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要学会在校学习和向社会学习,打好理论基础,具备扎实的学识;要记住名师不是培养出来的,而是在一线教学实践中磨炼出来的,积极参与实践教学;要学会研究,学会反思,在反思中不断成长。他谈到,本届“2+1+1”实验班是成功的,同学们圆满完成了两年的学习、实践与反思的任务。实验班有两个关键词:卓越与实验。我们通过实验班培养卓越的教师,也在实验中不断探索可行的培养模式。实验班的成功,要感谢同学们对实验班的信任,感谢老师们在教学中的努力与付出,感谢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毕业继续学习,尽快成长为名师,永远保持对教育的热情、激情与对学生的热爱;永远记住“2+1+1”实验班。洛阳师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祝愿大家工作更加美满,生活更加幸福。

教务处处长赵邦屯讲话。他代表教务处对2013级“2+1+1”实验班同学的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在实验班中的一点一滴,珍惜同窗情谊。他提出,当今社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社会,同学们今后仍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并为祖国输送优秀人才。

我校合作学校55中校长徐龙以自己的实习、工作后的感受为例告诫大家,路在脚下,事在人为,成功要靠自己抓住机会。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刘强代表“2+1+1”实验班校内导师汇报工作,并以2014级物理专业“2+1+1”学生为例叙述了今后的职业规划。

副校长宋文献、教务处处长赵邦屯、55中校长徐龙及“2+1+1”实验班班主任王淑玉为2013级“2+1+1”实验班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欢送会在舞蹈《学校让我来实践》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生动地展示了“2+1+1”实验班同学的日常生活,活跃了现场气氛。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抑扬顿挫,尽显古典之美。独唱《师恩难忘》把对老师们的深切感恩之情融化在字里行间。朗诵《六月再出发》声情并茂,表达了学生们不忘初心,再度启航的决心。13级学员合唱《终有一天》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不舍,对未来、对梦想的期许细细道来,讲出了毕业生的心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