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促进会
2018-08-04 11:46:30     (点击: )

7月31日上午,由我校牵头组织的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促进会在维也纳智好酒店召开。洛阳市、三门峡市、济源市、汝州市教育局和我校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主持会议。

孟宪乐简单介绍了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的设计理念、建设方案,希望规划与建设能理顺高校、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幼学校的关系,通过各主体间的联动发展与深度合作,建立学科示范引领、资源共建共享、项目协同融通、区域联合联动的发展机制,探索建立区域教师教育联动发展模式,开创豫西地区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与会专家、领导分别就各地市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建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从不同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应客观准确地找准联合联动共建共赢的机制、模式,构建区域教师教育新格局,打造豫西片区教育高地等。会上,大家围绕成立教育发展智库、进行培训师培训、专项课题项目化运作、召开更大规模建设促进会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