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学期汇报会
2018-01-19 11:37:38     (点击: )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G3—110教室召开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学期汇报会。我校教务处,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沁阳永威学校高中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11”实验班专业课导师、学员参加会议。

学员代表发言。2014级洛阳市五十五中学实习代表物理学专业袁甜、沁阳永威学校实习代表小教专业韩荣丽等6位学员分别对他们本学期的支教情况做了汇报。一学期的顶岗支教让他们收获满满,让他们认识到了个人素养对一名教师的重要性,深切体会到读书积累、实践探索、听课备课、讲课评课等实践环节对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性。

洛阳市五十五中学教务部主任马小静从两校深厚的友谊出发,以探索教师教育新模式为契机,结合洛阳市五十五中学“行为导向教育”和“追求卓越、特色办学”的办学理念,与我校一起协同培养“211”实验班学员,将创新精神、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对实验班学员进行一对一导师指导,全校教研共同成长。她表示,五十五中将继续竭尽全力与师院一起,为“211”实验班的学员成长铺好路,为优秀教师培养添砖加瓦,共筑新辉煌。

沁阳永威学校高中部校长黄伟感谢我校将永威学校作为“211”学员协作培养基地。他表示,永威学校专门制定了关于培养学员的“青蓝工程”方案,严格按照“三步走,过八关”的要求,培养学员的实践教学能力。永威学校将总结过去协作培养经验,不断为教师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我校教务处处长赵邦屯作总结发言。他对实习学校对实验班学生的实践培养表示感谢,勉励学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教师教育专业素养,早日成长为符合时代发展的优秀人民教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