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关于进一步压实责任 切实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单位在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通知如下:

一、提升政治站位,服从工作大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好。

二、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洛阳师范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党政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对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落实落细各项任务。纪检监察机构将协助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的督促检查。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协助所在党组织,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要求,坚持严实标准,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重要情况、重大舆情等紧急突发事项,必须在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落实不串门、不聚餐等防护措施和防护常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学校大局稳定。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落实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