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文章

河南省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河南日报     浏览量:

5月10日,省纪委监委在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畅谈学习贯彻的认识体会,研究深化落实的具体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正晓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与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把握精髓、领会实质、指导实践。要向高处引领,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在实处见效,坚定不移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从根上发力,坚定不移把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他特别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总书记重要指示中找方法、找答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定力,一案一改,着力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三不”长效机制建设;紧盯“铁案工程”,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省纪委:洛阳师范学院开展校内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监督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