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浏览量:

7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应邀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405会议室以《以案明纪 持续从严 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为题为该院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一起聆听了党课

杨海强从以案明纪,深刻吸取教训”“持续从严,准确把握形势”“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详细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教育系统消极腐败现象也呈现出易发多发的特点,基层院系必须科学分析和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能力,打造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秉公规范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廉洁自律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党课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一部分,也体现了校领导对基层院系的指导帮助。聆听党课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主题党课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让大家受益匪浅,对学院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院将把此次党课中的所得所获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继续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不断丰富“党课开讲啦”活动内涵,使党员教育更加有力度有温度,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办对部门以案促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