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作者:文/图 常洁琼     浏览量:

7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洪彬,副组长郭新民、杨海强,成员陈立新、邬守景,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邬守景代表巡察组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常规试点巡察和对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情况反馈意见。

会上,大家对巡察、督查报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工作取得的成效后,王洪彬指出,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指导,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提高整改质量,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王洪彬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部署,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巡察监督,深化细化巡察工作;要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增强监督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