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学校教育基金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

为促进学校教育基金的规范管理和廉政使用,6月11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高铁春一行深入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详细汇报了教育基金会、校友会资金管理使用情况。高铁春一行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高铁春指出,教育基金会涉及资金数额较大,经济活动相对较多,校友会日常联络群体复杂,廉政风险防控压力很大。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更加重视,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学校发展、维护学校利益的高度,规范使用教育基金;二是制度执行上要更加严格,基金会、校友会成立时间相对较短,制度建设要首当其冲,要修订和完善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开展;三是风险防控上要更加到位,要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切实提升资金管理风险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履职尽责守纪,确保廉政使用教育基金。

高铁春还就收支账目、捐赠物资的管理等问题,对基金会、校友会进行了提醒和交流。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经营管理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