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作者:韩雅楠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6月4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在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督查督促巡察整改工作。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刁鸿安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整改任务和整改目标作了说明。

杨海强听取汇报并查看了巡察整改材料,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上一阶段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紧扣问题,继续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更好地履行部门职责;三是要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努力做到引领事业发展。他强调,随着管党治党的不断深化,巡察工作成为一种监督常态,要清醒认识和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以高质量的巡察整改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经营管理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下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围绕“六稳”“六保”开展就业工作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