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洛阳理工学院纪委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作者:文/图 王丽华     浏览量:

5月13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纪委书记刘楠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进行,学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出席,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杨海强对刘楠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推进情况。随后,他从“坚守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努力站稳政治站位制高点”“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抓实纪检监察工作着力点”“正视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从严从实弥补薄弱点”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双方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案促改、巡察工作、“三办合一”机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楠表示,通过座谈,增进了两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联络长效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刘楠书记一行在杨海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大河报》报道纪检监察机构为毕业生送上廉洁文化“云”礼包   下一条:纪检监察机构为毕业生准备廉洁文化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