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执纪组深入到有关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根据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I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1月31日上午,学校执纪组对有关学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校纪委副书记高铁春、杨会宾一行先后来到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查看了院系办公场所及负责区域的门禁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师生信息排查和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方案措施的贯彻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高铁春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做好师生信息排查、教育宣传工作,对来自疫情较重地区的重点关注对象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压实责任,提前做好开学前后相关工作预案,有问题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请示报告,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工作通报一:关于疫情防控值班纪律和工作作风抽查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情况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