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检监察机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1月27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杨会宾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月明湾小区西门门岗、学校西大门门岗及后勤服务集团、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查看了进入学校登记簿,详细了解了门禁、师生信息排查和值班人员到岗等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对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确保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执纪组深入到有关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下一条: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