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以《坚守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这次党课是纪委办公室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杨书记立足纪检监察主业,结合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要求重点从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履职尽责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杨书记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牢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把坚持“三个一以贯之”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要传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和明确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认真贯彻《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使监督真正“长牙”“带电”;要深化推进以案促改,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要加大校内巡察力度,把巡察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整体部署,建立常态化巡察工作机制;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校纪委副书记高铁春总结指出,杨书记的党课立足纪检监察主业,主题鲜明,切合实际,通过杨书记的讲授,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应感觉到身上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欢欢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纪委办公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