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月份)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成均楼A401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原文,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案例剖析,每位与会人员交流心得体会,相互学习借鉴,加深对条例、规则的适用理解,增强业务能力。

会议指出,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一定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严格遵守执纪执法各项制度规定,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要主动开展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外部监督,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学校巡视整改落实监督检查情况通报(第3期)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业务学习